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建立2021年硕士研究生心理健康档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地帮助考生“了解自我”、“认识自我”和“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学校组织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心理素质状况测试,为考生建立心理健康档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2021年3月23日-3月30日。各学院组织指导进入复试环节的考生,开展心理素质状况测试工作。

二、测试方法

本次心理素质状况测试实行网上测试方式。

请考生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IMG_256

 

账号:本人在报名系统中预留的考生编号;

初始密码:考生编号后六位,点击「登录」;

登录后即可看到问卷,按提示操作便可完成问卷。请注意,不要点击“我要注册”,登录后可修改密码。

三、注意事项

考生测试结果没有对错之分,测试考生应认真填写每一个题项,不能有任何遗漏。学校对测试结果严格保密,任何人不得无故查阅。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复试考生心理素质状况测试工作,指派专人负责;要认真组织每位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参加测试。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