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素质拓展中心开展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1月19日晚,文法学院素质拓展中心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会议由素质拓展中心主任杨芮主持,组织成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同时对组织的未来发展以及对中心成员提出了展望。

会议之初,素质拓展中心主任杨芮向组织成员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并对组织发展提出了提出希望与要求。首先要学习并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的同时树立中华民族的共同体意识。十九大的召开是时代的选择,是民族的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中国乘势而上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们此时比任何一个时期都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的历史性时刻。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给予我们力量以逐梦远方。同时,作为学生组织,应当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加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杨芮主任提出,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是属于一个时代的时代意识。这个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是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的的时代,也是一个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更是一个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时代。这是中国的新时代,同样也是我们新一代为之奋斗的时代。

通过本次会议,素质拓展中心成员深刻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也应该肩负起历史和国家的使命。同时,素质拓展中心作为学生组织也应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增强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以承国家之使命,担东林之责任,继文法之精神,续素拓之文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