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心系祖国 求索党性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法学院指导中心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文法学院指导中心组织的党的十九大专题宣讲活动于11月19日晚八点在丹青楼310教室举行。此次宣讲活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旨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其相关知识,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讲党性,敢担当,是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义务。活动伊始,文法学院指导中心主任张启超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性”,党性是一个政党固有的本性,是阶级性最高和最集中的表现。党性还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它是千百万共产党员为了完成党在各个时期的任务,英勇奋斗,忘我牺牲,开拓进取实践的升华。张启超主任特别指出:作为文法人,我们也要时刻具有文法人的“党性”。继中心主任之后,副主任郭佳琛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各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为人民服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从严治党”和“人民当家做主”五个主题的相关内容,同学们在台下认真聆听几位部长的讲解。活动最后,中心主任张启超再次发言,“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今后的发展将由在座的同学们去建设”,主任的一席话令在座的同学们顿感肩负责任之重大,知大学学习意义之所在。

文法学院指导中心的此次宣讲会,带领同学们从各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使得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提升了自身的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