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勤工中心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由文法学院勤工组织的十九大宣讲会于18日17时在丹青楼召开,本次宣讲由勤工主任李婉露、副主任冯勇主持,文法勤工全员学习十九大报告。此次宣讲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的主旨,向全体同学传递十九大精神,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政治意识与素养。

在此次宣讲会上,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十九大的主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也学习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并且深深地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努力与为人民服务的态度精神所感染。李婉露主任提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与每位中国国民息息相关,而作为祖国新一代的大学生,正值风华正茂的我们更应该了解国家政治要闻,关心国家政治方针,我们要通过这次的宣讲活动,为勤工学子普及十九大的报告内容,引领勤工学子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同时提升政治素养。

通过本次宣讲会,勤工学子学习了党的先进理论和指导思想并决心付诸于实践,同时深刻学习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的主题精神,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