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东林印社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年11月18日,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东林印社在文法楼学生活动室206举办了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东林印社负责人王榆淦主持。通过本次会议,社团成员学习了解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体会十九大精神。

会上,在社团负责人王榆淦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是党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寄语,会上王榆淦也强调作为今日青年,我们应该加强自身建设,牢记肩上担负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本次会议,东林印社的成员深刻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我们的今日奋斗,为的就是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梦的实现。而文化自信是民族复兴的重要支撑。有了文化自信,才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有着5000年灿烂文明的我们应该牢固树立文化自信,继承并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这样我们的民族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