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年11月17日,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文法学院团委主办,各组织机构负责人参与评审,旨在促进文法学院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了解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体会十九大精神。

此次比赛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为主题内容,旨在促进文法学院全体同学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了解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与内涵。

比赛分为英文组、中文组两个组别开展,全学院三个年级的同学积极参与比赛,比赛间休期间,进行了精彩的民族舞蹈、歌曲表演。宋亚东、孙硕、王德豪、于佳轩等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最终孙硕同学、谭靖雯同学分获中文组、英文组一等奖,其他各位同学也各有精彩表现。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文法学子深刻学习领会了十九大会议的相关内容,深层次理解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并决心以十九大精神作为广大青年学子行动的指引,立志不断提升实践水平,知行合一,立大志,做实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