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有志青年,由梦出发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法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17日,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宣讲活动。本次会议由综合素质考评中心的副主任傅杰主持,向中心成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并对部员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期待。

会议之初,由副主任傅杰同学介绍了十九大中的新提法和新举措。我们应当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过程当中树立起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与此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在自我提升的同时促进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傅杰副主任指出,这些新举措、新提法是对我国当代青年的一中督促与倡导。青年是中华民族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推动改革的中坚群体,国家倡导培养四有青年,培养了解国家政策和国家发展现状,以及国家发展方向的有志青年。作为大学生,应该用社会主义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同时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自身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自觉学习先进道德模范和党的模范的优秀品质,让自己成为拥有大视野,大胸怀,大智慧和大韬略的进步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素质考评中心成员深刻意识到了作为青年学生生身上的重大责任。同时,也意识作为学生组织的责任:应牢记十九大精神,做好为同学们的服务,以维护同学们权益为宗旨,保障同学们的利益关切。同时深化组织内部的管理工作,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为更好的完成校级院级工作提供良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