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代会暨2022年 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宋美玲     来源:     点击:


      3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三次教代会暨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主持。

院长朱文玉就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的修订情况和修订主要内容进行说明,参会教职工进行了审议表决,全员通过修订方案。随后朱院长传达了学校七届二次教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本学期人事、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等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副院长于景辉布置了教学工作。他要求认真做好课堂教学、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及时关注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的在线听课情况,把线上、线下教学结合好,有效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稳定。

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召开情况;接着就加强学院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提出要求。最后,侯书记强调要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的考核工作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这些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职工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就业和校庆筹备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