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文法学院:停电不停爱 温暖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张敏     来源:     点击:

11月8日夜间到9日白天,我市受冻雨影响,校外线路因极端天气出现故障,造成我校主校区部分区域停电。文法学院学生所在9、11公寓以及办公楼等受到影响。学院党政班子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行动,针对分管领域工作做出及时研判和工作布置。辅导员和导师们合力配合,做好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关心安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走进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停电给同学们造成的困难,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她表示,学校正在积极与电力部门沟通配合,争取尽早恢复供电,同学们要努力克服暂时停电带来的影响,走出寝室到教学楼进行充电、自习、上课等,同时加强体育锻炼,调整身心状态,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在大四学生寝室,李玉荣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鼓励考研备考冲刺期的同学认真复习,劳逸结合,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李玉荣还提醒同学们停电期间离开寝室时也要注意水电安全,在校园内要远离结冰台阶路面、弯折树枝等,做好疫情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裴浩和张敏两位辅导员老师也深入寝室了解学生夜间生活休息状况,认真排查晚间归寝情况,鼓励寝室隔离(观察)同学加强自我调节,及时释放压力,保持健康心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耐心等待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