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在2021年“院长杯”男子足球比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张敏 姚禹钦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2021年学校“院长杯”男子足球决赛在运动场举行,文法学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最终以3:1获得冠军。

今年的“院长杯”足球赛,15支劲旅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在赛场上拼杀。文法学院足球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沉着冷静、不畏强敌、团结合作,不断调整战术,以进球17粒,失球3粒,零封对手三场,取得了6局5胜1平的好成绩。决赛场上,在队长施健同学的带领下,队员密切配合、积极拼抢、主动进攻,场外拉拉队不断为队员加油呐喊,学院领导和老师到场指导和助威,经过队员努力拼搏,最终取得决赛冠军,创造了文法学院足球赛历史上最好成绩。

近年来,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不断加强体育指导和日常训练,加大学生体育活动经费投入,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把体育活动作为第二课堂主要内容,在“院长杯”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等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院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支持学生参与阳光体育运动,合理安排运动时间,广泛开展群体性体育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绿色健康生活习惯,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